不是假发是桂花糕

(赛梦)拉郎配 2


赛文最近总是出现在梦比优斯方圆五十米之内,并随机附赠各种印有赛罗照片的扇子,暖手宝,等身大抱枕给梦比优斯,并一边拍着他的肩膀一边美其名曰哥哥是在关爱你呀,梦比优斯,夹杂各种无视梦比优斯身边出现的泰罗希卡利等人。
以增强父子关系为理由要求赛罗一起睡,然后趁赛罗睡着后带上梦比优斯的面具,力求儿砸在早上醒来第一眼看到的是梦比优斯。
送给赛罗一只小猫咪,不停的问,可不可爱,喜不喜欢,有没有想搂着睡的冲动!
为了让泰罗和某科学家来助助攻,就跑到泰罗家和某科学家的实验室去,找各种话题不停的夸奖赛兔子,直到被忍无可忍的六弟和某科学家请出家门(实验室)。
给梦比优斯寄各种拜托其他奥从地球带来的各种兔子的明信片。并不停搭话,是不是很可爱,有没有想起啥来,比如哪个奥!
赛文不禁捂住胸口,自己真是父爱如山,操碎了这颗慈父的心。
另一边
最近众奥十分不解,都快要被赛文烦死了。
赛文最近这是怎么了,爱儿子也要有个限度呀,我们并不想知道你儿子的近况啊赛文TT
你个儿控!!!
刚从某实验室被赶出来的赛文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想,照这样发展下去赛罗早晚和梦比优斯喜结连理,自己这颗慈父之心终于可以放下了。
全然不知自己已经引起公愤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