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假发是桂花糕

(赛梦)拉郎配

刚刚完成巡逻工作的赛文一回家就看到自己的大儿砸在闹腾,一会要去打小怪兽,一会要去别的世界巡逻,就是不消停。
深深感到自己是个孤家寡人,要是大儿砸跑去不知名的世界,就有剩自己了咋办。
这还不是最可怕的,最可怕的是像自己昨天一不小心看到的同人文一样,万一大儿砸出去再一个不小心找贝利亚当自己的儿媳妇咋办。
赛老三陷入自己的妄想中不可自拔。深深的忧虑,感觉自个照这样子发展下去的有可能早晚会早衰,决定还是自己出马给自己找个儿媳妇吧。最好是知根知底的,最好是能管住自己的大儿砸的,省得自己天天不省心,惶恐不安。说干就干,赛文开始考虑人选。
要不就从身边入手。可是身边除了父母就还剩自己的几个兄弟了。自己的兄弟自己心里清楚,哪个不比赛罗大个几万岁当玩似的。
“扣扣扣”
嗯?有奥敲门,赛文一开门看见自家幼弟站在门外,一脸乖巧地看着自己。
“哦,是梦比优斯啊,有什么事呀?”
“赛文哥,我是来替泰罗教官来送东西的。这是你上次在泰罗教官家喝酒,落下的东西。”
“哦哦。”
赛文突然陷入沉思
梦比优斯看见自家三哥发起呆来怎么叫都不回应,只好把东西放在他手上说了声再见就走了,虽然赛文有可能听不见......
这边陷入沉思的赛文,过了好久突然大叫一声,我咋把自己这个幼弟给忘了呢!!!
梦比优斯只比赛罗大个九百来岁,性格又好,长相又好,还很听话,这要是把他娶进门来,以后还不是听自己的,梦比优斯这么听话,赛罗再听老婆的话,那自己就再也不用担心赛罗那小子惹祸了,也不用忧虑小兔崽子喜欢上贝利亚之类的啦,吼吼吼。
远处的赛罗不禁打了个寒战,怎么有种被算计了的感觉呢。

评论(6)

热度(45)